源汁源味品牌故事

  • 飲水思源,不忘初衷 – 源味本鋪 OriginalCake

    成功是偶然的,失敗是必然的,這是源味本鋪全體員工深信的一句話。偶然的成功,是經過多次失敗的經驗累積,源味本鋪 堅持著古法製作,不管經過多少次的失敗,就是要做出讓人吃一口就忘不了的古早美味。秉持著十年練一劍的信念 專注於古早味現烤手工蛋糕的完美製程 做出讓這世代的年輕人 可傳承下去的古早味蛋糕。

    不間斷的努力 研發各種符合顧客的口味與專注食材的選用,從2011年至今,座落在淡水老街紅樓藝術牆旁,遊客的口碑相傳吸引國內外媒體熱烈報導,真正的讓台灣古早味文化紅到世界各地,甚至到現場排隊時也可看到非常多的海外遊客也來朝聖購買,成為來台灣到淡水必訪的知名店舖 奠定源味本鋪Original Cake 的品牌在古早味蛋糕的市場地位。

    古早與現代結合,提供更完整服務

    正因為源味本鋪常常大排長龍,讓許多消費者在週末假日時無法買到等待已久的古早味蛋糕,把古早與現代(網站)做結合,讓買家可以在家中就可以線上訂購 ,並製作多國語言頁面,讓國外的客戶能夠更了解什麼是古早味蛋糕。

用心製造,安心食材

呼朋引伴

  • 福利與制度

    人力徵求
    熱情大方 有責任感 喜歡服務業的夥伴 歡迎加入
    公司2024年起採能力起薪/績效薪資 希望你/妳來融入這個家庭
    意洽0920622781 翁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