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看見希望】幸福親子公益音樂會 【原聲】溫馨開唱

記者莊玟玥/台北報導

10/31日於誠品松菸舉辦【聽見原聲 看見希望】幸福親子公益音樂會,是由晶仁國際社會企業所主辦第一場大型親子公益音樂會。美國幼兒品牌【CREATIVE BAEY創寶貝】台灣總代理『晶仁國際』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、透過創意與行銷來協助台灣弱勢兒童及兒童團體募款。此次音樂會也與線上直播「LiveHouse」合作提供付費線上收看,可即時觀看音樂會。

音樂會現場特別邀請了在「看見台灣」紀錄片裡,站在玉山頂上的天籟美聲─『原聲童聲合唱團』演出,同時邀請去年接受贊助的弱勢家庭,免費觀賞本次音樂會。此次音樂會,同時募集超過30萬善款資助「原聲教育協會」做建校基金,除了主辦晶仁國際之外,更重要的是有一群有愛心企業主共襄盛舉,當日出席的企業主有協辦單位Nidbox 親子盒子創辦人謝坤宏、中和圓通扶輪社社長戴德成、宜蘭茵寶貝博物館總經理陳建州、Dr.Wells瑞興牙醫院長高宇鋒、淡水源味本舖創辦人翁豪良、中和易牙居港式飲茶老闆林局衛、維格生技董事長陳忠政等,除了捐款之外也同時用行動支持公益。

另外晶仁國際主辦的第三屆【公益幸福手札】愛心親善大使活動也正在進行中,票選出的小朋友,將擔任明年度各月份愛心親善大使。而獲選者照片將製作成「公益幸福手札」,手札銷售所得全數利潤將捐贈給台灣在地兒福團體,詳情請洽官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