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視新聞網 源味本鋪古早味蛋糕 紅到南韓 另類台灣之光

淡水知名的古早味蛋糕,現在變成韓國人的最愛,不但南韓出現不少分店,就連淡水本店,也生意好到爆炸,顧客裡有三成都是韓國人!

另類的台灣之光!南韓街頭出現一家又一家的古早味蛋糕店,每天都大排長龍,但其實古早味蛋糕的發源地就在臺灣的淡水,每天新出爐的蛋糕,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購買,光韓國人就佔了三分之一,一家家的台灣古早味蛋糕,開在南韓街頭,從中午12點開始就大排長龍,到下午6點人潮還沒退,紅到連南韓電視台,也爭相報導。

剛出爐的古早味蛋糕,香氣四溢,綿密又鬆軟,原料用雞蛋、牛奶、油、糖以及麵粉,均勻攪拌,鋪上一塊塊起司,就是賣的最夯的蛋糕口味,來購買的韓國人就佔了三分之一,週末假期人潮最多,一天就會賣掉破千條,師傅做到手軟,難怪南韓街頭也出現模仿效應,古早味蛋糕老闆邱慶祥,不管是臺灣人,還是韓國人,通通都愛這一味,看排的長長的人龍就知道,臺灣有名的古早味蛋糕,熱賣到韓國,也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。

 

華視新聞網  #源味本鋪古早味蛋糕 紅到南韓 另類台灣之光

請認明有旗子標示的淡水創始名店『源味本鋪古早味現烤蛋糕店』

http://news.cts.com.tw/cts/life/201611/201611201822345.html#.WDJdEnc8W-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