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即時新聞 比起韓國只有泡菜 台灣古早味蛋糕真的很好吃

台灣的古早味蛋糕近年來深受韓國人喜愛,繼名為「淡水大王卡斯特拉」的台式海綿蛋糕店讓首爾人瘋狂後,又有古早味蛋糕店攻陷另一座城市釜山,看來韓國人已經為之瘋狂!

 

《批踢踢實業坊》有人正在釜山的網友po出照片,一家叫「古早味,台灣卡斯特拉」的店,門口大排長龍,明顯征服韓國人味蕾!一個原味蛋糕售價約新台幣160元(6000韓元)、起司口味約190元(7000韓元)。除了這家以外,另一家名為「大号」的店也是充滿人龍!據了解,韓國觀光客來台灣時特別愛去新北市淡水,而淡水的一些名店如《源味本鋪古早味現烤蛋糕》等,也大受韓國人歡迎,因此不少韓人便在他們的家鄉,開起了台式古早味蛋糕店,每天數鈔票數到手軟。

 

這篇文章已經引起大量鄉民們熱議,紛紛表示:「比起韓國只有泡菜跟起司,真的很好吃」、「韓國人特別喜歡來淡水」、「韓國朋友一直說要來台灣吃這個」、「古早味蛋糕真的很好吃」、「現烤蛋糕超好吃,又比較健康」。

 

看起來超可口。攝自《Naver》部落格照片

 

剛出爐好新鮮。攝自《Naver》部落格照片

蘋果即時新聞 請認明有旗子標示的淡水創始名店『源味本鋪古早味現烤蛋糕店 比起韓國只有泡菜 台灣古早味蛋糕真的很好吃」、「淡水什麼時候以蛋糕聞名了?」、「現在韓國遊客來台灣都必買古早味蛋糕」、「韓國朋友一直說要來台灣吃這個」、「淡水韓國人爆多!比例約10人裡有3人是韓國人」。

 http://m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61120/993156/?utm_source=Via&utm_medium=Android_Share&utm_campaign=即時新聞%2F最新%2F一個160元%E3%80%80台式古早味蛋糕在韓國紅翻天